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廖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廖老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她,一頭略帶黃色的披肩長發,又大又圓的眼睛,黑黑的皮膚,嘴角常常掛着溫暖的笑容—這就是我們的班主任廖老師。

  她是一位講求方法的老師。有一次,其他班級的老師到我們班聽課,正當她引領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遨遊時,有兩位同學在下面偷偷講話,她發現了,但並沒有當場批評他們,而是用圓圓的眼睛狠狠地瞪了幾眼,下課後,再把他們叫到辦公室領取“罰單”—抄課文。所謂“嚴師出高徒”,在她的調教下,我們班成績在全年級名列前茅。

  她是一位善解人意的老師。當我們表現很好或比較疲倦的時候,她會毫不吝嗇[lìnsè]地把電視當“獎品”或“興奮劑”賞給我們……所以,我們越來越愛廖老師了。

  三年級:xzw123456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廖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廖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