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機器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機器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下午,上畫畫課的時候,老師讓我們創造一個機器人,我畫了一隻機器貓,首先畫了它的腦袋,然後再畫它的身子,最後畫了它的手和腳,這隻機器貓有八隻手,四條腿,它的手.腳都裝了彈簧,伸縮可以自如,它們也各有其責,發揮着它們最大的功效呢!下面就看看我的機器貓吧!

  

  機器貓我給它取名叫奧馬特芝,它會在你不愉快的時候為你唱歌,讓你心情變得愉快.它的一隻手會擦窗子,腳卻會拖地,它的另一隻腳是一個吸塵器,可以把掉在地上的髒東西通過管道進入布袋裡,那裡面有個電打棒,可以把髒東西電得個粉身碎骨,然後排到一個垃圾桶里,這可不是一般的垃圾桶,它可是會吃垃圾,桶底有一張大大的嘴巴,可以把電碎了的東西變成水,排出來后可以拿來沖廁所,這叫廢物利用,節約水資源.奧馬特芝另外的手可以寫字,抓老鼠,澆花,還會幫你採摘果子呢!當然當你熱了的時候可以按風扇鍵,這時就會吹出一縷縷的涼風,讓你感到心曠神怡.你想吃冰棒的時候可以按冷飲鍵,這時就會有許多冰棒出現在你眼前.讓你吃個夠.

   我喜歡我的機器貓奧馬特芝,我真想擁有一個這樣的機器貓.

  

您正在瀏覽: 我的機器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