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機器人-道真縣六(5)班冉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機器人-道真縣六(5)班冉韜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昨天下午,我到輔導班上了四個小時的作文輔導課。回到家,已經很疲倦了。吃過晚飯,我爬在床上,迷迷糊糊地睡著了。我進入了驚心動魄的夢鄉,活在了我的未來…… 

  從夢中醒來,睜開眼睛,我看到了屋頂上天花板中間紅十字標誌。 

  這裡是哪裡?難道是醫院?我轉過頭看了看。咦,這是誰?和我一樣的身強力壯,一位男士正向我微笑。不知怎地,我總覺得他怪怪的。正迷惑不解,他對我說話了:“我是你爸爸請來保護你的機器人。我叫傑克。你好!” 

  我很驚訝!他真的是機器人?從聲音、外形、表情都看不出他是機器人啊!我為什麼會在醫院?我的爸爸媽媽呢?我思考着,不敢和他說話。他好象知道我在想什麼,微笑着說:“我是機器人。你爸爸因為太有錢被人陷害了。有恐怖分子要殺了你們全家。你的腳被恐怖分子的槍打中了,昏迷了幾天呢。剛才還是我叫醒你的。你爸爸媽媽現在還在恐怖分子手裡。” 

  我急了,說:“真的?那我們趕快去救爸爸媽媽吧!再晚就來不及了!”我用懇求的目光看着他。 

  他想了一會兒,猶豫不決:“可是……”我慌了,向他喊道:“你還可是什麼呀?時間在一分一秒過去,我爸爸媽媽的生命危在旦夕!快呀!”沒等他答話,我忽地跳下床,衝出了醫院。 

  他快步跟在我後面。我問他:“你知道我爸爸媽媽被關在哪裡?”他沒有立即回答,拿出一個火柴盒大小的遙控器,摁了一下紅色鍵紐。一瞬間,我和他飛到了一面繪有骷髏骨標誌的黑旗旁邊。他悄聲對我說:“注意啊,主人!”然後遞給我一支新型激光槍。我和他進了一處沒有窗戶的黑黢黢的巨大石頭建築物。 

  建築物內陰森恐怖,到處是骷髏骨。我們摸索着,終於找到了爸爸媽媽。他們被沉重的鐵鏈鎖住了,動彈不得。我用激光槍一射,鐵鏈“嘩”地一下斷開了。 

  我們正準備高興,沒想到,無數的子彈從四面八方射來。可憐我的機器人傑克,在掩護我們安全撤退的途中,全身被射成蜂窩眼,永遠地倒下了…… 

  “傑克!傑克!”我哭喊着他的名字,滿臉淚水,醒在了“叮鈴鈴”的早晨……

您正在瀏覽: 我的機器人-道真縣六(5)班冉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機器人-道真縣六(5)班冉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