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機器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機器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機器人 

  讀了《機器人農民》這篇作文,我內心十分興奮,我也想發明一個機器人,因為它的用處很多,機器人在戰爭時可以拿起武器,為了不讓子彈傷到系統,所以把它造得十分堅固,外殼可以防彈;在和平期間可以做些家務,人類能做的事它都能夠做到。 

  自從我讀了《機器人農民》,就明白了機器人不僅可以在戰爭和家務方面得到運用,在農業方面也可以運用,它們在播種季節辛勤勞動,每個星期一次水,每個月施一次肥,看到蟲子,還用針把它挑出來,不讓它傷害果樹,不一會兒,就長成小樹苗,葉子翠綠翠綠的,到了秋天,它們先把成熟的果子摘下來,存入體內的一個容器里,這樣就可以一次性摘很多。它的能量靠一個特殊電池維持,如果能量塊耗盡的時候用不着充電,只要吃一些傷害果樹的蛀蟲和爛水果,有的時候只要晒晒太陽就可以了,也就是太陽能。如果一個容器滿了,它就用傳送裝置直接傳送到水果店,並把相應的錢數傳送到老闆的抽屜里,這樣就可以防止水果在運輸過程中壞了,還節省了時間。 

  我的機器人是不是很有創意?你們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機器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