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機器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機器人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咚咚咚……咚咚咚……,主人快起床,上班要遲到了。”哈!您要問這是誰呀,那我就告訴你,他就是我家的機器人??“勤勤39號”。別忘了,現在已經度過了20個春秋,可是2024年了。我已經成為了一名小學教師,而且家家戶戶都有機器人。

  我真有些不願意起床,可是屋裡卻想起了一陣美妙的音樂。儘管我不想起床,但也只得隨着音樂而起。我穿上衣褲,在機器人身上按動廚房紅色電鈕,智能微波爐已經為我準備好了早餐。我叼起漢堡,按了一下機器人身上的橙色電鈕,眨眼間,機器人變成的輸送帶把我帶到了車房。我再按了一下黃色電鈕,機器人已自動坐在微型小轎車上的駕駛室里了,我坐在車內一邊欣賞風景一邊津津有味的吃着漢堡,不一會兒就來到了學校門口,我乘着輸送帶來到教室。告訴你,現在高科技教學,每個同學都有一台電腦。我只要敲擊一下鍵盤,“勤勤39號”為我準備好的課程輔導馬上就會呈現在每個同學計算機的顯示屏上,就這麼簡單。咦?教室里每台計算機後面都空空如也??沒人,同學們去哪了?噢!看我的記性,我一拍腦門,今天學校不是舉行運動會嗎!於是我又乘着輸送帶來到了學校的“萬能體育館”。

  萬能體育館特神奇。開學典禮時,按一下控制電鈕,空蕩蕩的地板一掀一翹,就變出無數排椅子,對面冒出一個舞台,台上有講桌、話筒、鮮花……而如今,按另外一個控制電鈕,座椅、舞台從地上“折”了回去,跑道、跳高架、足球場出現在地面。

  足球場上,我班的同學和(一)班對,再看看記分牌,啊!2:0,我們班輸的這麼慘那!在中場休息時,我在機器人身上按了綠色電鈕,機器人立刻為我班每位同學提供了飲料。我再按了藍色電鈕,機器人又為我班每位同學提供了“賽貝利牌超級足球鞋”,這可不是一般的鞋,穿上它不比百米冠軍差。足球場上比貝利還貝利呢,這就叫作“賽貝利”!同學們穿上“神鞋”,場上的形勢立刻變了,我班同學一射射進了13球,全場喝彩聲一浪比一浪高,好爽啊!不用說,你也知道。這是我的“勤勤39號”幫的忙,要不是他,我們早就輸光光了。哈哈哈哈!

  緊張而又忙碌的一天終於過去了,餘興未消的我乘着微型小轎車踏上了歸途。

您正在瀏覽: 我的機器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