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守衛機器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衛機器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達達的眼睛是放大鏡,可以放大任何東西;他的嘴巴特別大,最多能容下2個大蘋果;他的手是能伸長縮短的,最多伸長4米;他的能量來源是吸地下開裂的地方。這樣地震,達達就有足夠的能量,我們就不用怕了。 

  他的工作是保護我家。不管是小偷還是壞人,他用放大鏡觀看那些人們的心裡變化,就知道來我家的人,是壞、是好了。如果是壞人,他就會把他們送進監獄,關進大牢;如果是好人,他就會告訴我,讓我放他們進來,並熱情款待。由於他一直在我家,我就放心啦!“每月工資:賞1000個開裂的地方。如果我沒有足夠的工資支付給他,我就會立刻告訴他,到外面去找一找,來解決自己的生活來源,以更好的保護我家。” 

  想了解結果,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守衛機器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衛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