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機器人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機器人朋友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匆匆過去了,一晃已經2020年了。我們的國家憑着一批又一批的棟樑之才,攻破了許多科學難關,看見了祖國日益強盛,為此我十分高興。可還有一些世界之謎一直都沒有讓人破解。

  其中就有讓人望而生畏的金字塔,金字塔的數字之謎和它裡面的秘密像一隻無形的巨手時時抓住全世界科學家。畢業於劍橋大學早已 成為 博士的我怎能放棄這麼好的機會?我不辭勞苦、風塵塵僕僕來到埃及,和幾位科學家一起進入了金字塔,開始了我們的研究工作。

  想要進入金字塔,我們可不行,因為金字塔里的人不久後會死亡,為什麼會死亡,至今是個謎,這樣,我們也就只能求助好朋友Z-3機器人了。這個機器人長的和人差不多,可它只要行動起來比叢林里的猴子還敏捷。它高 1.6米 ,有一雙“千里眼”和“順風耳”,不論怎樣細小的聲音、微弱的光線,它都能聽見和看見,並能很快的通過信號傳送到外面給我們。它全身“穿”着服裝,只不過這是一種特製的漆,噴在了機器人的身上,這可以避免任何輻射和干擾,影響它正常工作。它的身體也是一種特製的ZED超鋼鐵做成的,即使是核彈在它前面爆炸,我的好朋友連條裂縫也不會有。它的大腦可是最主要的,別看它只和人的大腦差不多大小,可它裡面縱橫交錯着成千上萬條光線,它能像人腦那樣思考,解決各種各樣的突發事件,有了機器人朋友的幫助,我想金字塔之謎很快就會被我們破解。

  我最喜歡吃海鮮,什麼大龍蝦、藍雪魚……,我的飯桌上天天不斷,我的房間擺放着各種海底植物,五彩繽紛,千姿百態,使我房間充滿着海的氣息,天天聽到海的聲音,這些大海的禮物可全是Z-3送給我的。由於在太深的海底工作,科學家們無法減輕壓力,只好再次請機器人朋友代勞,Z-3經常到海底世界,每次回來都帶給我不同的禮物,還帶給我看它在海底拍攝到的錄象,使我興趣大增,下面,海洋世界也是我研究的課題之一。

  世界上還有許許多多事要機器人幫忙呢!許多對人有危險的工作都要由機器人代勞,可它要在2020年才會出現,相信大家一定會喜歡它的,它就是我發明的機器人Z-3。

您正在瀏覽: 我的機器人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機器人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