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判作業機器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判作業機器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開學了,老師們非常發愁,因為一個班現在有60多名同學,一位老師往往帶着兩到三個班,100多人的作業,老師怎麼判得過來?

  你會想,可以讓機器人來幫忙呀!是的,現在有了會判作業的機器人。它們能把學生的作業本放進判作業口,5分鐘就判完了,老師就可以有充足的時間休息了!

  這些機器人這麼聰明,看來真是老師的好幫手呀!可是老師還是不太滿意。老師自己判那麼多作業會累倒,機器人耗完了電,也會“罷工”呀!如果老師不停地給機器人充電,那他就不能休息了,這和自己判作業也沒什麼兩樣了。

  能不能讓機器人自己充電呢?科學家正在研究這樣的機器人,它們只要“吃”同學字跡潦草的作業紙就可以幹活,這種機器人的肚子里,如果裝了特別的電池,就可以把吃進去的廢紙變成巧克力,再把巧克力變成電。在判作業的過程中,這些機器人只要不停地把廢紙吃下去,就能不停地工作啦!

  有了這種“吃”廢紙的機器人,老師們就輕鬆多了,只要坐在辦公室里指揮它們就行了。要是有機器人報告說同學的廢紙不夠“吃”了,主人就立刻告訴它,去廢紙箱里拿幾張吃吧!哈哈!這判作業的機器人還成了清除垃圾的機器人呢!

Q.Q20.8.2 3 4

您正在瀏覽: 判作業機器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判作業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