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機器人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器人老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機器人老師

  眨眼間,十年過去了,現在的我是一個偉大的發明家,我有一個偉大的發明——機器人老師。

  機器人老師是一個無所不知的機器人老師,不管有多大的難題它都能解答,而且它還能按你犯的錯誤程度懲罰你,如果你知錯就改,它不但不懲罰你而且會給你一點小驚喜,如果你死不承認那就挨打了。

  當它站在講台上,它對下面的一切動作都了如指掌,不管你的小動作有多隱秘它都會一目了然,所以你休想在上課時做小動作。

  它還可以看穿你的內心世界,它的透視眼神功可以透過你的頭部,把你頭腦里的信息翻譯過來,所以你有什麼心思都瞞不了它。

  機器人老師雖然對學生要求是很嚴格的,但它也跟我以前的老師一樣通人性,當你有困難或難解的心思時它都會竭盡全力幫助你解決,尤其在知識方面它會帶給你無以倫比的知識。這就是現在機器人老師的獨特之處。

您正在瀏覽: 機器人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器人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