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機器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機器人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二零二零年,某一天早晨,我帶着世界最時尚的機器人——露露去中國最大的城市買東西。我開着美寶牌的無污染汽車往王子商場開去,在馬路上,你會大吃一驚,原來臭烘烘的小溪變成了清澈見底的小溪,溪河裡,魚蝦成群,嬉戲打鬧,那景色才叫美呢!路旁的小樹鬱鬱蔥蔥,枯枝敗葉沒了,生長出新的嫩芽和枝條,樹上還開着露出花蕾的花朵,花瓣是粉紅色的,常常引來蝴蝶和蜜蜂,它們停在花朵上,吸着香甜的花粉,有時累了,就停在花朵上休息。馬路上行駛的小轎車,都是無污染的,這樣,小樹們就省點兒力氣了。

  不知不覺中,就到了王子超市,那裡人山人海,車水馬龍。不過沒關係,我的得力助手露露她會幫我買菜喲! 露露會打開一台微小電腦,上面記載着所有蔬菜、水果、食品……,你要買什麼東西,直接用手指頭在上面輕輕點你所要的東西,點完后,再按一下左下角的確定按鈕,我的露露不到十分鐘,我所要的東西全到齊了,至於錢嘛,當然是露露用機器票買的嘍!機器人都會擁有花不完的機器票,你的錢就可以在皮包里慢慢的獃著,什麼時候都用不着的。

  如果我想買衣服,到了服裝店,露露就把我帶到青年區女人服裝,露露會拿出一張填表格,把你的身高、胸部的寬,什麼款式等等填在表格里,填好了,她就會把那種衣服拿來給你,如果我喜歡,露露就會用兩分鐘的時間買好那件衣服。要是你不喜歡,她就會再拿出同一樣的款式給你,直到你滿意為止,露露和其他機器人從不砍價,多少錢就多少錢,如果貴的,也會給他買回來,也不會心疼那些錢的

  到了夏天季節,在家裡十分悶熱,只要你走到空調前,露露就會明白你的意思,就會打開冷氣魔法,為你調節溫度,如果我感到溫度夠了,就朝露露擺擺手,露露就會自動停下,轉身就走,你會不會很奇怪為什麼要走呢?不一會兒,露露就拿着一個冰激淋喝一杯冷飲料來給你,為你解暑,即使現在是大熱天,也會覺得是在冰天雪地的地方哦!

  你會問我露露平常吃什麼,你猜猜,蘋果?不是,蔬菜?不是……呵呵,你猜不出來了吧,你真的不知道嗎?告訴你們吧,是空氣,沒想到吧,嘿嘿!那你會不會擔心那麼多人用機器人,空氣就會被吸走呢?這個你不必擔心的,因為露露和其他機器人一天只吃一點空氣,吃完后,又會放出比他吃的空氣多十倍呢!所以,地球上的空氣你就被擔心了。

  “葉賢,快起床,要不上學就要遲到了。”媽媽對我說,我揉了揉眼睛,原來是一場夢呀!不過,我相信未來一定會有這樣的機器人

 第三實驗小學

  三年三班

  葉賢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我的機器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