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機器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機器人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機器人,我會先幫助人們做一些很難的事情,比如,粉刷房子,一般要花上好長時間,而且不能把傢具染上色,這種事情交給我,幾分鐘就能搞定。

  首先,我用我的“機器人薄膜液”塗抹在傢具上,用電風扇把薄膜液吹乾,形成了一層透明的薄膜,再把油漆用特製的桶裝起來,用力一潑,尤其就均勻地撒在了牆面上,過一會兒,等油漆幹了,再把傢具上的薄膜撕掉,傢具不但恢復了原樣,而且煥然一新。

  我還會蓋高樓,用我的“機器人腐蝕液”就可以把土地腐蝕成一個大坑腐蝕掉,形成了地基,因為要蓋200層的高樓,所以地基也會自動被腐蝕液腐蝕的很深。以防地下岩漿噴發引發地震,專門準備了減震水泥來幫助蓋樓,這樣一來,即使幾百層的高樓也可以安全地矗立在地面上。

  假如我是機器人,可以為人們做許多事,假如你是……

  甘肅蘭州城關區蘭州實驗小學三年級:高博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機器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