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機器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機器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去年秋天,大伯送給我一個玩具器機人。我很高興,讓我器機人來給你說一說它的功能吧

  它是灰色的還會變成賽車呢,可有趣啦!它還有一個說話的功能,會說:”你好。”“超人來也。”逗得我哈哈大笑。它還有三件武器,飛刀、火焰刀、寒冰劍。很厲害吧!飛刀是用來刺殺逃跑的敵人,火焰刀能把敵人活活燒死,寒冰劍則可以把敵人凍成冰塊。我的機器人厲害不?

  還有一次我的機器人找不到了,我找了書櫃、床下沒找到它,我到門前的沙堆旁也沒找到它。我只好嘆了一口氣:“你跑道哪兒去了呢?”突然不知誰說了一聲:“超人來也。”嚇了我一跳,我一聽那不是玩具機器人的聲音嗎?後來我的機器人又說了好幾聲:“超人來也。”終於,我發現了他被埋在沙堆裡面了。原來是我和小夥伴玩的時候把他埋進沙堆里了。我連忙拿來小鐵鍬來營救它這個笨笨的機器人。我很快就把它挖出來了。他還是一直在說“超人來也。”我說你還說是超人呢,小沙堆都跑不出來!我想它現在最想和我說的話就是:“小主人,以後再不要把我埋進沙堆了。”我也覺得很愧疚,我對它輕輕說:“以後我再也不把你埋進沙堆了,和你做好朋友。”

  小朋友們,你們有玩具機器人嗎?如果有給我講一講你的機器人是什麼顏色的,厲不厲害,跟我的一樣嗎?會變形會說話有武器嗎?你對它好嗎?

  河北石家莊贊皇縣南馬村小學四年級:田珩達

您正在瀏覽: 我的機器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