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水陸空機器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陸空機器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浙江瑞安安陽實驗小學三(6)吳加勉

203世紀的時候,水陸空機器人第3038代終於問世了。

你們可別小看它哦,它可以變成坦克、戰鬥機、直升機和潛水艇四種交通工具。

你只要按一下紅色的按鈕它就會變成戰鬥機,自動攻擊敵軍基地,保衛祖國。按一下綠色按鈕它就會變成坦克。按一下黃色按鈕,你眼前就會出現一架直升機。按一下藍色按鈕,那麼你就可以乘坐潛水艇去海底世界遨遊了。

當第八次世界大戰爆發時,美國來攻擊我們國家,而我們卻用水陸空機器人變成的戰鬥機把他們的基地炸了。美國總統一氣之下竟用原子彈來轟炸戰鬥機。可是他剛發出原子彈我們的戰鬥機突然變成了潛水艇,潛到了海底最深處,然後開到沙灘上變成坦克,打死了所有士兵,最後又變成直升機成功回國。

這次世界大戰,水陸空機器人立下汗馬功勞!

您正在瀏覽: 水陸空機器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陸空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