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爺爺的寵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的寵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爺爺的寵物 

  我爺爺在家養了一些寵物,我都很喜歡,但我最喜歡的是一隻小狗和一隻老貓。 

  小狗全身長着黑亮的毛,只有最前面額頭上和最後面尾巴上有一點兒黃色的毛,所以我為它取名叫小黑。小黑非常乖,也不咬人,因此,我爺爺就把小黑的繩子去掉了,讓小黑“解放”了,小黑高興極了。 

  那隻小貓全身是黃色的,所以我給它取名叫小黃。小黃已經一歲了,生出的小貓也有一個月了,小黃本來生了四隻小貓,但是一隻白色的小貓剛生出來就死了,一隻灰色的跑丟了,現在小黃只有兩個孩子了。兩隻小貓相當可愛,我一在家就看它們,看它們怎麼樣了。最有趣的是小黑喜歡追着小黃玩兒,因此,我看着它們歡快的樣子說:“妹妹(小黑)喜歡追姐姐(小黃)”,逗得爺爺奶奶哈哈大笑。

您正在瀏覽: 爺爺的寵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的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