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鐘的聲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鐘的聲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房間里,有個月亮形的小鬧鐘。它的秒針每天不停地發出“嘀嗒--嘀嗒”悅耳的聲音。

  我很喜歡我的小鬧鐘,為什麼呢?因為它像個勤勞的小毛驢,每天不停地拉着磨盤轉。我的小鬧鐘也一年到頭不停地轉動着,只有時針和分針默默無聞地在行走,而秒針卻發出“嘀--嘀--嘀”的不知疲倦的聲音。有一次,我正在做夢,夢見我去到了遙遠的埃及金字塔,我正在苦思冥想金字塔是怎麼建築起來的呢?就在這時,小鬧鐘突然“叮鈴鈴--叮鈴鈴”地響起來,把我從埃及金字塔拉回了廣西玉林,我還有點依依不捨呢!我睜開眼睛一看,“呀!7點10分啦!不行,我得快點不然就遲到了。”不過,有了小鬧鐘,我每天都按時上學,從來都沒有遲到過。

  小鬧鐘像個公平的老爺爺,他分給每個人的時間都是公來的,分給我是每天是24小時,分給他也是24小時。時間運用得好與不好,收穫大不一樣。比如:在跑步賽場上,只要你比別人跑慢了1 秒,你就不可能獲得金牌。可見秒針“嘀”的一聲是多麼的重要呀!

  小鬧鐘不停地響着,我也不斷的進步:知識越來越廣,學習越來越好,身體越來越棒。我喜歡鐘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鐘的聲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鐘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