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外公的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公的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一雙手,它可以為那個人做很多的事情。曾經,就有這樣一雙手給我帶來了溫暖。

 外公的手很大,看上去很有力,但也十分的普通。我從小就愛拉着外公的手從這兒拉到那兒,又從那兒拉到這兒。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的手習慣性地開始在冬天長起了凍瘡。我的"小紅手"一下子就被外公給發現了,“小囡頭呀,手為什麼這麼紅啊?”我把手往生后縮了縮,“是,是凍瘡拉!”我露出憂鬱的神情。但,彷彿被眼尖的外公看穿了“沒啥事兒,來,讓外公來幫儂搓搓!”我伸出手,凡在外公粗糙的手裡。哇!外公的手好暖呀!外公將兩隻大手把我的手夾在中間。開始搓了,只見外公將拇指與食指不停地在我微紅的手指上搓着。我的手頓時又癢又疼,難受極了!“忍一下下,一會兒就好的!”聽了外公的話,我咬着牙忍着。外公的手好象一棵都沒有停止過。外公的手真溫暖,這股溫暖不僅僅只滯留在我的手上,也灌入了我的心中。漸漸的,我的手也溫暖了起來。我看見,在外公的臉上,額頭上,出現了許許多多晶瑩剔透的小汗珠。但我的手從外公的手中拿出來時,我的手已經是通紅的了。我朝外公笑了笑,外公也回報了我一個慈祥的微笑。接着,又將溫暖的大手撫摸着我那通紅通紅的臉頰。

外公的手很普通,有着一層皺皺的皮;外公的手很蒼老,皮膚上有着清晰的線條;外公的手很溫暖,它曾帶我走上成長之道.

您正在瀏覽: 外公的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公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