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天空王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王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早晨醒來后,我發現我到了一個陌生的房間。

  我揉了揉眼睛,仔細看了看周圍,發現窗外的天空很藍很低,一朵朵白雲在窗外飄過,好象打開窗戶它們就可以飄進來。難道我到了天上?我趕緊下了床,怎麼覺得後背沉甸甸的呢?我使勁往後一看……呀!我長出了一對翅膀!翅膀是雪白雪白的,上面有許多亮晶晶的寶石,閃閃發光。

  我好奇地跑出房門,腳下一軟,心想:怎麼地面軟綿綿的,還有一點飄飄搖搖的感覺?往下一看,啊!我正站在雲彩上呢!我試着張開翅膀扇了扇,我真的飛起來了!可是還沒飛到屋頂,我就摔了下來。我又試了一遍,本來已經飛到有三層樓高了,一陣風吹過,又掉下來了。我非常沮喪地撅了撅嘴,然後深吸一口氣,再試一次。這次很順利,我像小鳥一樣,在空中飛來飛去。我高興地叫了起來:“我會飛了!我會飛了……”

  我很小心地向前飛,看見前面立着一塊牌子,上面寫着:“歡迎來到天空王國”。我壯着膽子繼續向前飛,看到前面出現一座藍色的城堡。飛進城堡,看到城堡里全部是用天藍色和雪白色來裝扮的,非常漂亮、非常奇妙。忽然聽到一陣歡鬧聲,我悄悄地飛過去,原來是一群小天使在開聯歡會。聯歡會現場有彩燈,有燈籠,有小朋友們畫的畫……

  不知怎麼地,我腳下一空,掉了下去,嚇得我猛地一睜眼,原來這是一場夢。

  作者:劉思含

  指導老師:王思雅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天空王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