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外公的逝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公的逝世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外公的逝世

寒假寒風刺骨,冰天雪地,在我心中,更感到是一個悲慘世界,因為我的外公,就在這個假期的2月3日中午1時不幸與世長辭了。

外公生前是多麼和藹可親,平易近人。他經常關心我們的學習和生活,輔導我們學習,還把好吃的都留給後輩們吃。他嚴謹教學,師德高尚,從教三十多個春秋,桃李滿天下。可是,就在2008年2月3日中午1時的那一剎那,他停止了呼吸,就這樣離開了人世間,享年75歲。當時我們怎麼也叫不醒他,大家哀聲一片,悲痛欲絕,淚濕衣襟,我也連聲喊到:“外公,你回來把,我們是多麼想念你啊!”

外公去世了,我們要化悲痛為力量,學習他生前良好的品格,不辜負他對我們殷切期望。

外公啊!你安息吧!我們一定會按照你生前的囑咐,好好學習,將來成為一個對國家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外公的逝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公的逝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