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海底兩萬里》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海底兩萬里》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讀《海底兩萬里》有感 

  這學期,我看了一本《海底兩萬里》,這本書非常有意思。這本書敘述的是法國生物學家阿龍納斯教授探海旅行的故事。書中通過對“海上怪物”的追蹤,為我們描繪出一片神奇的海底世界,這裡有海底平原、海底森林、海底寶藏、沉默的大洲和古城堡……當然,除此之外,小說還為我們展示了各種畫筆為我們設置了各種各樣迷離而有神奇的魚類世界。 

  其中,我被《海底兩萬里》中的冰山這一節內容深深打動了。他們在南極地區航行,在回來的路上,不幸被冰山困住,但他們用自己的智慧拯救了自己的生命。多麼驚心動魄的一刻啊!想想他們,在危險的情況下,他們頭腦清醒,用智慧戰勝了困難。那我呢?在這學期期末,我沒評到三好生,感到很傷心。居然有了不想上學的念頭。可就在這時,我突然想起了《海底兩萬里》這本書。它給了我一些勇氣,我應該學習他們的那種不畏艱險的精神!我要在挫折面前,勇敢地站起來,在下學期取得更好的成績。不要辜負老師和父母對我的期望。《海底兩萬里》雖然只是一本冒險小說,但它卻給了我許多的勇氣,它讓我勇敢地去面對現實,不要成為一個膽小怕事的縮頭烏龜! 

  同學們,讓我們一起搭上這艘奇妙的潛艇,去看看海底森林、珊瑚王國、神秘的寶藏和沉船吧!還有許多新鮮刺激的事物等着我們去領略。

您正在瀏覽: 讀《海底兩萬里》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海底兩萬里》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