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讀《海底兩萬里》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海底兩萬里》有感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讀《海底兩萬里》有感  

  臨汾市堯都區實驗小學三(1)班 周屹楊  

  指導老師:衛海平  

  今天,我讀完了一本書,它的名字叫《海底兩萬里》。  

  《海底兩萬里》的作者是儒勒·凡爾納。爸爸說,書里描寫的一切都是作者想想出來的。這令我非常吃驚。  

  通過讀這本書,我知道了很多魚、很多小島的名字,同時也知道了一些歷史上遇難船隻的名字。  

  《海底兩萬里》還是一個詞語倉庫,我從中積累了很多詞語,如:忐忑不安、閃電雷鳴、爭奇鬥豔、風平浪靜、尷尬等,很多很多我數都數不過來。  

  讀完這本書,我還是被很多問題困擾啊。尼摩船長為什麼不願意麵對人們?那個船員是不是被鯊魚咬傷的?尼摩船長是不是出生在印度?……

  我真想去問問作者,為什麼把這本書中的故事設計的這麼神秘?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讀《海底兩萬里》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海底兩萬里》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