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牛奶的自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牛奶的自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牛奶的自述

  Hi!大家好,我是你們的好朋友??牛奶。

  自從奶牛媽媽把我“生”下來以後,我就含有豐富的營養,比如:“蛋白質,脂肪……”可以讓小朋友們身強體壯,對大腦發育很有幫助。因此,我很榮幸的成為了人類的好朋友。現在,好多小朋友們都特別愛我們,每天喝奶象喝水一樣,我們用體內含的各種營養使他們個個長得象小壯牛似的。

  我們有一個大家族,家族成員中有適合小孩子喝的兒童奶、酸酸甜甜的酸奶、含鈣特別多的高鈣低脂奶、能幫助小朋友長高的AD鈣奶、讓愛美的人減肥的脫脂奶、專門使爺爺奶奶增強體質、延年益壽的中老年奶……總之,我們有好多好多的夥伴,而且,在科學家的不斷研究下,我們的家庭成員越來越多,說不定我們以後會被加入越來越多的營養成份,變成全能奶喲!

  但是,以前我們的功能沒有被大家完全了解,有些小朋友挑食不喜歡我們,結果對身體健康產生了不好的影響,給大家講個故事吧:有一個叫小明的小朋友,他很討厭喝牛奶,都十歲了,還是1。3米,這下,他媽媽急了,一檢查,是缺鈣,要多喝奶。酸奶哥哥說:“讓我去吧,我的奶味道不僅甜,奶也含有鈣。”純牛奶姐姐說:“好吧!你去吧!”小明見了酸奶哥哥,說什麼都不喝。小明媽媽對小明說:“兒子,快喝,喝了才會長得又高又壯啊!”這樣,小明才喝奶,漸漸地他喜歡上了我們,真的長得又高又壯了。還有一次,一個老爺爺走路不小心摔了一膠,送進醫院一檢查,發現骨頭斷了,原來老爺爺患了骨質酥鬆症,要趕緊補鈣。這次輪到純牛奶姐姐出馬了,她天天陪着老爺爺,漸漸地老爺爺恢復了健康,骨質酥鬆症也好了。你們說,我們的本領大不大啊?!

  現在,你們對我更了解了吧!要身體健康,一定記得來找我哦!

您正在瀏覽: 牛奶的自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牛奶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