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牛奶的由來——王淑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牛奶的由來——王淑潔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來 源

  牛奶的由來

  王淑潔

  每天早晨,熊媽媽都給小熊準備一杯熱氣騰騰的鮮牛奶。

  小熊起來看見桌子上有一杯草莓牛奶,喝完后,小熊覺得草莓牛奶的味道非常好,但小熊不明白牛奶是怎麼生產的?

  這時,小兔豆豆來找小熊玩,“小熊,咱們出去玩吧?”豆豆問道。小熊說:“我正在思考牛奶是怎麼生產的?你知道嗎?”豆豆說:“聽說牛奶是母牛生產的。”小熊高興地說:“太好了,太好了,那我們去請教一下奶牛阿姨吧!”

  小熊和豆豆到了奶牛阿姨的家問道:“奶牛阿姨,您是怎麼生產牛奶的呢?”奶牛說:“我每天都要吃草,而且還披着一身這樣的衣服,才生產出牛奶來的。”小熊說:“謝謝您奶牛阿姨,豆豆快跟我來!”小熊回到了家找出了兩件雪白的衣服並點上許多粉色的小圈,讓豆豆穿上,小熊和豆豆又來到奶牛阿姨的家裡吃草,過了一會兒,奶牛阿姨問:“你們生產出牛奶來了嗎?”小熊和豆豆垂頭喪氣地說:“沒有。”奶牛阿姨笑眯眯地說:“實話告訴你吧!只有母牛才可以生產牛奶的。”小熊和豆豆慚愧地低下了頭。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牛奶的由來——王淑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牛奶的由來——王淑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