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杯牛奶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杯牛奶的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其實一聲問候,一份祝福,一杯牛奶都是愛的體現,一杯牛奶所發生的故事會使人終身難忘

  夜深了,連蛐蛐都奏響起那首交響曲,鐘錶滴答聲仍清晰可見。我正為初二的考試而努力的學着。直到媽媽走過來我才停下手中的筆。

  “渴了吧,瞧!一杯熱牛奶”媽媽對我說。我忘了說聲謝謝,就說先放那吧。初二的學習很緊張,書上的字很多,手中的筆仍不停的在寫。

  又過了不久,媽媽又進來,同樣的話又重複了一遍,這時我望見,原來桌子上的牛奶不知什麼時候搬走了。我也沒多想,仍不停的寫。太頭望了望,已經11點多了,桌子上的牛奶換了又換,可在換也還是那杯奶。熱了熱可在熱也還是那杯奶。母親的愛無論是嚴格還是打罵,可他仍然是你的母親,他的出發點始終是愛你的!

  不知不覺中,我已沉浸在夢中,母親為我加了層被。

  天亮了睜開眼,桌子上仍放着一杯奶,並還是熱的,牛奶的褪色讓我明白母親已經熱了多少遍,出門時,母親的叮囑我已聽了多少遍,但望着母親那雙帶有血絲的眼睛我還是認真的又聽了一遍。

  望着那充滿血絲的眼,望着那杯熱了又熱的奶,聽着他叮囑了又叮囑的話,心裡的激動不由得迸發出來,雖然一杯奶是保存不住的,但刻在心裡的那份感情是永遠揮之不去的珍藏那杯牛奶,真愛那份感情。簡簡單單的事列,香濃的牛奶,純真的母愛,這些都是我難以忘懷的典故。

  母親是簡單的,一杯奶,一份祝福,一聲問候,這些都是母愛,雖然母愛是簡單的,但是母愛也是最珍貴的。我要珍藏牛奶,更要珍藏母愛。

  中南路小學六年級:陳帥州

您正在瀏覽: 一杯牛奶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杯牛奶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