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心(重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重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爸爸、媽媽說:“我們要去孤兒院看望那些小寶寶們,能不能用你的壓歲錢買一些食品給孤兒院的小孩們?”我說:“好。”我想:正好,我也想去看看那些小寶寶們。 

  到了孤兒院,我看見有一個小寶寶在哇哇大哭。那兒的阿姨就給他換尿布。還沒等阿姨換完,就又有一個小寶寶在哭,原來這個小寶寶是要人抱,阿姨給他換好尿布就抱那一個小寶寶。就這樣,阿姨哄好這個那個哭,哄好那個這個哭。阿姨忙不過來,因為一人帶五個小寶寶。 

  我一看到這些可愛的小寶寶就想一個問題——她(他)們的爸爸媽媽呢?為什麼要把她(他)們丟掉呢?阿姨告訴我們說:“孤兒院多半都是女孩子,是因為他們家重男輕女,所以生了女孩就丟掉。這裡只有一個男孩,他來的時候只有兩個月大,還有心臟病。因為他們家沒錢治,才把他送進孤兒院。現在,由政府出錢已經治好了他的病。”說完,阿姨掀起他衣服的前擺,我們看見一條大約二十厘米長的刀疤。小男孩坐在木馬上對着我們微笑,他在慶幸嗎? 

  我想:他(她)們沒有一個完整的家,而我有,我要好好珍惜呀! 

  我下次還會來看望他們的,還要做他們的哥哥!

您正在瀏覽: 愛心(重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重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