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充滿愛心的拍賣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滿愛心的拍賣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廣東市華陽小學開展的壓歲錢愛心拍賣活動現場,本次活動籌集到的錢,將用來捐獻一所“紅領巾希望小學”。 

  春節期間,同學們都收到了不少的壓歲錢。着些壓歲錢。這些壓歲錢如何使用呢?共青團廣州市委在500名小學生中進行了問卷調查。調查結果顯示,47.2%的人表示回存到銀行中,表示願意把壓歲錢用來捐助家庭貧困學生的高達96%。據廣州市青少年發展基金會負責人介紹,“壓歲錢愛心拍賣會活動”,就是組織小學生合理安排自己的壓歲錢,用一部分壓歲錢去拍賣一些價格一般卻非常有意義的文具、玩具只類的東西,派沒的物品全部由同學們自己提供,拍賣所得籌得的所有款項的2006年“手拉手互助活動”等其他活動所籌得的款項,將全部用來建“廣州紅領巾希望小學”,幫助貧困的小學生繼續完成學業。 

  (摘自<<素質教育博覽>>2006年3月版)

您正在瀏覽: 充滿愛心的拍賣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滿愛心的拍賣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