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心滿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滿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冬季里的一天下了一場大雪,我和爸爸到外面玩打雪仗。那天,天特別特別的冷。我們倆剛一出門,我就馬上把手縮進袖子里,脖子也藏到了衣服的領子里,還不停地哆嗦。我當時真後悔提出要玩打雪仗,不過爸爸見我怕冷,就幫我製造“炮彈”。爸爸說“你怕冷就先呆一會兒,等我把“炮彈”替你準備的差不多我倆再“開戰”。在一輛小汽車後有5個,在一棵小樹後有7個,我就用這此“炮彈”和爸爸玩起了打雪仗。可是沒想到第二天我卻感冒了。一般感冒,又流鼻涕又發燒。但我卻不流鼻涕,體溫也正常,就是不停地咳嗽。咳的我是坐卧不寧,頭暈眼花、喉嚨發緊、胸部發沉,一張嘴就咳得肚子生痛。原來我極不喜歡吃藥,一提起吃藥就頭痛,而且每次葯一塞進嘴裡就有點想嘔吐。但是沒辦法,我咳嗽得那麼歷害,爸爸媽媽都快急死了。為了不讓他們着急,我只好吃藥。我吃的是咳嗽藥水,按說吃起來不費勁,可這藥水卻有股怪味,喝到嘴裡簡直讓人無法下咽。這藥水好像是苦味、辣味、澀味結合在一起。媽媽見我不敢喝就過幫我。先是在一個小灑杯里放點咳嗽藥水,用溫開水一衝味道就不那麼濃了。媽媽不怕吃藥就怕喝藥水,但為了我竟“咕嘟、咕嘟”地在我面前喝了,給我示範…。 

愛,時時刻刻都能讓人感到溫馨。

您正在瀏覽: 愛心滿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滿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