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心義賣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義賣會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在某日舉行了一次“愛心義賣會”活動。

  愛心義賣會就是從家裡拿幾樣自己心愛的玩具去學校進行拍賣,再將拍賣得到的錢拿去捐贈給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我從家裡帶了一個“飛天小女警”的大玩偶拿去拍賣。

  上午,拍賣會正式開始,同學們將帶來的玩具一個一個拿到講台上去拍賣。

  時間在流逝,下課了。

  我好不容易才熬到了下午。我用十元錢和三元錢分別拍下了一隻毛絨小狗和一個小筆記本。我最後才進行拍賣。

  當我將要拍賣的飛天小女警拿出來時,同學們“哇”的叫了一聲。我的玩具很受歡迎,一位同學一次就叫了五元想買下來,但另一位同學直接叫了十元,情緒越來越激動!但因為最高價只能出到十元,於是我的飛天小女警便給了那位出十元的同學。

  拍賣會結束了。

  ……

  幾天後的一個下午,老師選了四位同學跟她一起去將錢捐給了紅十字會。

  經歷了這次活動的我,不僅知道了如何拍賣東西,而且將這些錢捐給了需要幫助的人,真的會感到快樂!

  貴州黔西南興義市八中附小四年級:周璽霈

您正在瀏覽: 愛心義賣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義賣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