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獻愛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愛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上午,我們學校舉行了為患有白血病的患者獻愛心活動,我們每個人都捐了10到100元不等。雖然數目看起來不是很多,但每一筆錢都是我們的一份小小心意。俗話說:“眾人拾柴火焰高。”不一會我們四(1)的愛心袋裡就有了一千零八十多塊錢了!

  當第二堂課上完后,我們就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了操場上進行“獻愛心”活動。隨着音樂響起,老師代表把各班老師捐的錢投到愛心箱里;接下來一個班一個班地向愛心箱里投下各班的愛心袋。

  “獻愛心”活動結束了,回到班裡,老師告訴我們一個消息,聽完這個消息,我才知道:那位患有白血病的同學月月都交保險,可偏偏這個月沒有交保險,真可惜啊!所以我們不僅要身體健康,還要堅持交保險呀!

  合肥市衛崗小學四年級:gaojie2002

您正在瀏覽: 獻愛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