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睡個好覺可真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睡個好覺可真難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吃完豐盛的年夜飯,我又玩了一會兒,本來打算不睡覺守歲的,可是我實在是困得不行了,就去睡覺了。

  我躺在床上準備睡覺,可是外面的鞭炮聲震耳欲聾,響個不停,我在床上滾來滾去,就是被吵得睡不着,我就捂着耳朵,可還是有鞭炮的聲音。無奈,我只好把兩層被子捂着頭,然後又捂着耳朵,這樣倒是聽不到鞭炮聲了,可是兩層被子捂着,我已經被憋得喘不過來氣了,我就只好把頭伸出來睡覺了。

  終於到了三、四點鐘,大概那些放鞭炮的人也困了,就沒有放鞭炮的人了,我終於可以睡個好覺了。

  到了凌晨五、六點鐘的時候,突然,電話響了,怎麼早打電話,一定有什麼事,爸爸馬上去接電話。令我意想不到的是,這個人打電話,居然是來拜年的,沒搞錯吧?!着才幾點?還讓人睡覺吧?拜年也不用挑這個時間吧?

  唉!大年初一想睡個好覺可真不容易啊!

您正在瀏覽: 睡個好覺可真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睡個好覺可真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