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父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父愛是一座高高的大山,為我遮風避雨,父愛如山 

  父愛是一片汪洋大海,為我泛濫着幸福的浪花,父愛如海 

  父愛是一朵白雲,那麼純潔、無暇,父愛如雲 

  父愛是一棵常青,深深的父愛永不變色,父愛永恆 

  父愛是夏日的一陣陣清風,父愛為我送來涼爽;父愛是寒冬里的一縷縷陽光,父愛用溫暖包圍着我;父愛是江上的竹筏,父愛幫助我到達彼岸…… 

  【游泳】 

  至今,我還不會游泳。而那一次,是我記憶最深的,因為,那是我第一次下水。 

  炎熱的夏季已經來臨。望着在水中游泳的父親,我微微地一笑,眼裡卻充滿了渴望。父親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停止了游泳:“怎麼樣,你也來試試吧!”我感到十分驚訝:“啊!我?”父親點點頭。 

  於是在父親的幫助下我下了水,頭一次感受到在水中的滋味——真舒服。 

  【踩沙】 

  “小玉,快點啊,要走了。”傳來了爸爸的聲音。 

  我毛手毛腳地上了車。來到溪灘,柔軟的沙,一雙小腳丫留下了腳印。 

  在沙上行走,我顯得很興奮,因為又是一個第一次。 

  【買葯】 

  跟着媽媽一起去洗鞋。但發生了意外,鞋不小心掉入了水中隨着水流,流到了下方。 

  於是,我在下游等着,很驚喜,發現了鞋子的蹤影。我並沒有叫來媽媽,而是傻傻地下了水,希望自己能夠撈住鞋。 

  “嗚嗚……”我哭了,因為不小心摔了一跤。 

  在工作中的父親知道后,連忙為我買要並為我敷上。父親的眼裡閃爍着淚花的光芒。 

  父愛也是偉大的,父愛在默默地關心、幫助着我。

您正在瀏覽: 父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