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愛如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父愛如山母愛如海。”在我的腦海里,有一件事非常令我記憶深刻。

  記得2012年的夏天,我和爸爸去北京玩,本想痛痛快快的玩上幾天,誰知遇上了百年不遇的大雨。那晚,北京的雨好大,雨不停的往下灌,好像一幕瀑布。水有一米多深,已經到了爸爸的腰。我站在水中好像站在游泳池中。

  我們父子兩趟着冰一樣涼的水艱難地向前走,爸爸怕我着涼,背着我向賓館走,我畢竟也一百斤了,我為了不使爸爸累着,對爸爸說:“爸爸,我下來走吧。沒事。”爸爸擦了擦汗,邊走邊說:“我身子硬朗,你萬一着了涼,就壞了。”我也不好推辭便同意了。那次我第一次感到爸爸的身材好高大,就像一座泰山。他的背好溫暖,周圍的雨好像在一旁打着節拍。

  雖然事情已經過去了一年,但我仍忘不了那事,那雨,那情。

  爸爸這樣照顧我,等爸爸老了,我也要無微不至的照顧爸爸。這件事驗證了那句俗話“父愛如山母愛如海”。

  六年級:王小丫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