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愛深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深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父愛深深 

  北京市大興區棗園小學六年三班 高婉君 

  指導教師 楊海明 

  愛像一束美麗的花,開在我的心間,這美麗的花,就像爸爸給我帶來的愛。 

  那是一個冬日,陽光照在大地上,天氣十分晴朗。我的心情就像這晴朗的天氣一樣,快樂、高興。我覺得天氣不冷,就只穿了一件秋衣和一條褲子高高興興地上學去了。 

  可沒有想到的是,第二節課剛剛上課,晴朗的天空就變成了灰色的了,緊接着還飄起了雪花。坐在教室里,我覺得自己越來越冷,彷彿自己是坐在一塊大冰塊上聽課。第三節課的鈴聲響起來了,同學們高興地歡呼着,大聲喊着:“快快,排隊了,上體育課去。”同學們都高高興興的跑到了操場,玩起了打雪仗。我在和同學們一起跑着跳着打雪仗時,還不覺着怎麼冷,可是一停下來時,冷風刮在身上,就覺得有一種刺骨的冷了。 

  正在我被凍得瑟瑟發抖時,我向遠處抬頭一看,突然發現了爸爸的身影。遠遠看去,北風把他的衣服吹得像一個大氣球,雪花掉在他的頭上,就像是戴着一頂白雪做的帽子。到了跟前,我看見爸爸的手凍得紅紅的,爸爸把他抱着的衣服遞給了我,我的心一下就感到暖暖的。我對爸爸說:“這麼冷,您怎麼還走着給我送衣服?”爸爸只是笑了笑,什麼也沒說,看着我把衣服套在身上,便回頭走了,望着爸爸遠去的身影,我感到了無比的幸福。 

  穿上爸爸送來的衣服,我又去和同學們高高興興的去打雪仗了,這時。我的心裡,我的身上都感到非常的溫暖。太陽又出來了,照在白色的雪地上,也照在了我的心上,好像它也在為我增加熱量。 

  我感到,父愛深深,它就像一雙手,當你遇到危險的時候,他會輕輕的把你抱回來,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他會默默無聲地幫助你,讓你幸福茁壯地成長。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父愛深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深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