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的田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風送爽,一轉眼,秋天又到了。我最喜歡秋天,因為秋天是金黃色的,代表着豐收,代表着農民的喜悅。知了的歌聲已從樹林里消失;蒼翠的松樹披上了一件金色的外衣;火辣辣的太陽變得溫和起來…… 

  踏上前往田野的小路,一陣涼爽的西風迎面而來,樹葉紛飛。落在地面上的落葉猶如淘氣的孩子在奔跑、打滾、翻跟頭。沿路的柿子樹上掛滿了火紅的“燈籠”,它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親密無間。 

  我們剛下到田裡,就看見一大片玉米林,每根玉米彷彿是一座座“城堡”。每根結實的玉米棒子就彷彿是“衛兵”。穿過玉米林,我們來到一條小河邊,小河已乾涸了。走過河床,我們來到甘蔗大家園,每根甘蔗都足足有2米高。走進稻穀基地,遠遠望去一塊快、一片片稻田,像一片金色的海洋,一陣微風吹來,田野里滾着層層波濤,連綿起伏,十分迷人!一株株稻穗被沉甸甸的果實壓彎了腰,它們搖晃着小腦袋,似乎在沉思着什麼。此刻我們好像有一種幻覺,覺的象是在金色的海洋里游泳。再放眼望去,農民伯伯們揮舞着鐮刀,臉上露出豐收在望的神情。一排排大雁從頭上飛過,邊飛邊唱着歌,飛向南方。 

  是呀!秋天是多麼美好呀!她給人們帶來喜悅的心情,給人們帶來豐收的果實……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