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北山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山的秋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知道,北山和景色美不勝收,而秋天的北山公園更與眾不同,你去過嗎?不管是去過不是沒有去過,就聽我來介紹吧! 

  進了公園的大門,就能看到一個小小的魚池,水面上飄了幾片黃葉,小魚在水而上露了個頭。 

  向里走,中間草坪上的草依然擋不住秋風的侵襲,草尖有些發黃,草地上有幾件小朋友玩的鞦韆,蹺蹺板……幾個小朋友在發黃的草地上盡情玩耍。 

沿着磚鋪的小路拾級而上,就看到了山。站在半山腰上,極目遠眺,樹葉早已變成了黃色,幾顆叫不上名字的樹還變成了紅色,大概是楓樹吧!草地上黃的大半,山間小道的石桌,石凳上也“變”成了黃色。 

  小道的邊上有一條不到三十厘米的小水渠,這水渠里的水是從山上流淌下來的泉水。順着小道走,走到小道的盡頭就是泉口。秋天的泉水,喝一口更加沁人心脾。 

  望着湛藍的天空和離我們不遠的山頂,引起了我的深思:北山啊,你一年四季給平涼裝點了一幅五彩的背景:春天,你洋溢着花的芬芳;夏天,你又是滿目翠綠,遮擋炎炎烈日,給人一片涼爽;秋天,你又是這樣的引人入勝;想必冬天的你,銀裝素裹,更加“分外妖嬈”。北山!你多麼像一位默默奉獻的戰士,日日夜夜守衛着美麗的平涼城,為她裝點着五縷色彩! 

  美麗的北山,我愛你! 

(老師評語:文章對北山的秋景描寫得具體、生動!文章末尾抒情才不顯得空洞!

您正在瀏覽: 北山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山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