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五隻小福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隻小福娃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首先,我要介紹貝貝。貝貝是一條藍色的小魚,它善良、聰明,受到人們的喜愛,代表奧林匹克中的藍環。 

  接着,就是晶晶了。它是一隻可愛的小熊貓,來自廣袤的森林裡。它樂觀、活潑可愛,代表奧林匹克中的黑環。 

  歡歡是福娃中的大哥哥,性格外向奔放,象徵著奧運聖火,代表奧林匹克中的紅環。 

  迎迎是一隻機敏靈活的藏綿羊,它來自遼闊的西部大地,代表奧林匹克中的黃環。 

  妮妮是一隻天真無邪的小燕子,它把春天和喜悅帶給人們,是代表奧林匹克中的黃色的一環。 

  這些福娃,都是奧運吉祥物創作修改組組長,著名藝術家韓美林創作的。 

  五隻小福娃形象生動地反映出中國的特色和中國人民對奧林匹克運動的支持和熱愛。 

您正在瀏覽: 五隻小福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隻小福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