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五隻小貓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五隻小貓的故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第五隻小貓來到了“鴛鴦王國”。讀者們,你們聽說過這個王國?嘻嘻,我也沒有聽說過,還是讓小貓給我們講講吧! 

  小貓一本正經地說:“據我所知俊美王國以前叫做桃花島,因為這裡到處都可見桃花林,在三月的時候,桃花的香氣更是撲面而來,使人陶醉其中呀!就是因為這麼好的環境,所以那些年輕人最嚮往的世外桃源。就在這樣美麗的地方,還有許多像這樣的美麗的故事呢!從前,有一個叫雪兒的年輕女子,她削肩細腰,長挑身材,鴨蛋臉面,俊眼修眉,顧盼神飛,文彩精華,見之忘俗,猶如天仙下凡一般。可惜,這個雪兒的家鄉鬧起了罕見的瘟疫。家人都病死了,只有她才倖免於災。而在桃花林的另一端住着一位博覽群書、英俊瀟洒的一位書生,叫做魏瓊。按理說,他早就應該考取了功名,但至今沒有考上,不是因為他的文才不夠,而是他為人仗義,得罪了大官,說起來,他還真是命苦呀! 

  有一次,魏瓊正在桃花林吹簫的時候被雪兒聽到了,雪兒便拿出自己的琵琶一邊向桃花林走去,一邊拿着琵琶配合蕭彈唱,形成了一首非常好聽的樂曲。不一會,魏瓊和雪兒就在桃花林相見了,從此他們一見鍾情,白頭到老。就是那麼巧的緣分,成就了一對美好姻緣。此後,人們非常不解,世間哪有那麼巧的是呢?經過人們的一番詢問之後,原來,雪兒和魏瓊都經常到桃花島和百花國交界處的許願樹前許願,從此人們便認為那棵許願樹有神奇的魔力,能像月下老人一樣牽媒拉線。從此,桃花島像才子配佳人的婚姻也越來越多,才改名為鴛鴦王國的。 

  在這裡我小貓鄭重聲明,我這趟也算來着了,哈哈!我也找了一位美麗動人的天仙,她就是一隻老鼠。我們相遇的情形是這樣的:有一天,我跟他在大街上相遇,我見她是一隻老鼠,便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拚命地追趕她,這時她逃到一個花店,立馬拿起一束鮮花來抵抗,小貓羞愧地說:“討厭嘛!雖然我是這樣的帥,但你也不能迷戀哥,哥只是個傳說。 

  就這樣我們無意間走到了一起,最後還稀里糊塗地成了親,過上了不一樣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第五隻小貓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五隻小貓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