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狗媽媽的五隻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媽媽的五隻小狗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狗媽媽生了5隻小狗。

  第一隻小狗是全白色的,媽媽叫它一色狗。它聲音洪亮,一吼叫,小偷就會嚇得站不住腳,癱在那裡,只能乖乖地被人抓住。

  第二隻小狗身體是黃色的,頭是白的,媽媽叫它二色狗。它能站着走路,與人手牽手地走路。

  第三隻小狗身體是白的,頭是黃的,尾巴是藍色的,媽媽稱它三色狗。它的叫聲像鈴聲一樣動聽,有一種神奇的魔力,聾子聽了能恢復聽力。

  第四隻狗,身體是黃的,頭是綠的,四條腿是藍色的,尾巴是白色的,媽媽叫它四色狗。它眼睛會發出一種藍光,神奇的藍光照在樹上,樹就會結出又大又甜的四色果,吃了四色果,傻、笨的人就會變聰明。

  第五隻小狗,黃黃的身體,藍藍的頭,綠綠的尾巴,白白的腳,紅紅的肚皮,媽媽叫它五彩狗。它的本領更神奇,一跺腳,天就會下起雨。

  一天,一個老奶奶看見狗媽媽的一色狗,說:“狗媽媽,把這隻小狗送給我吧!我家常常被小偷偷,有了這隻小狗,壞人就不會來偷了!”“好的。”她把第一隻小狗送給了老奶奶。

  一個盲人知道了狗媽媽有一隻小狗能站着走路,心想讓它帶自己過馬路真好,就來到狗媽媽家,說:“狗媽媽,把那隻會站着走路的小狗送給我吧!我不會過馬路,它能牽着我的手過馬路!”“行。”狗媽媽說。盲人高高興興地領着小狗走了。

您正在瀏覽: 狗媽媽的五隻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媽媽的五隻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