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珠海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珠海的春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色迷人,珠海的春天就像連綿不斷的畫卷,一片生機勃勃。 

  珠海的春天被花草樹木裝點着。你看色彩鮮艷的花朵正在爭奇鬥豔。我們走進大自然,就是走進美麗的春天,絲絲春雨“淅淅瀝瀝”下着。花兒,草兒洗了個涼水澡。輕紗似的薄霧飄飄悠悠,給大地蒙上一層白紗。遠處望去,報業大廈和珠海市新圖書館披上了薄薄的銀紗,薄霧繚繞,一切晃如仙景。 

  你看,珠海市新圖書館前的廣場上的春天是那麼美。廣場里的勒杜鵑開得茂盛,快把樹葉遮得沒地方落腳了。當我經過報業大廈時,這裡的綠色更加多,更加吸引我。春意盎然,路邊上有許多被一雙雙巧手剪成“蘑菇”的形狀的樹。而在這一片綠色中,木棉鮮艷奪目。從遠處看,木棉花就像一個個鮮艷的火球。走到樹下,草地上一大堆落下來的木棉花,火紅得像火焰。 

  啊!珠海的春天一片綠色

您正在瀏覽: 珠海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珠海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