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珠海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珠海的秋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是豐收的季節、是金黃的季節、是落葉的世界。我期待着秋天的到來!

  秋天到了,我走出家園,到山上去尋找秋天。用心聽,用手摸,用心靈去感受。一路上,我走走看看,道路兩旁長滿了灌木、蘆葦和松樹……遠遠望去,就像一把綠色的巨傘把山籠罩住。我走近看樹叢里還點綴着幾顆小黃菊和一些雜草和落葉,才感覺到有一點秋天的氣息。松樹的枝條向四周伸展,像纖細的小手。我撿起地上剛掉下來的松葉,它十分尖銳,彷彿一根針。

  抬頭望去,藍天是那麼的藍,白雲是那麼的白。藍天、白雲互相映襯着,就像一顆放在陽光下的藍寶石一樣絢麗多姿

  爬上山頂,往下俯視,山下是一片綠色的世界,綠色當中,有一個湖泊,在陽光的照射下波光粼粼,彷彿一面大鏡子,把整座山都倒影倒映在湖面上。把珠海的秋天裝點得更加絢麗多姿。

  我不由得感嘆道:“天哪!這哪是秋天啊!”難怪別人都說珠海四季如春。

  韶關大學校5年級 許士軍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尋找珠海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珠海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