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珠海的野狸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珠海的野狸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珠海的很多景點我都去過,我覺得最美的地方還是野狸島。野狸島是位於珠海市的東部的一個小島。

  走過一個大橋,就到了島上。島上風景優美:到處綠草茵茵。小島上有很多綠樹,都是一些原始的有些叫不出名字的植物。小島的周圍有一條綠道,很多人在綠道上騎車遊覽。如果你沿着島上的小路往裡走,不就就會看到有一片很大的綠地,那裡沒有什麼遮擋,正對着大海,是個放風箏的好的方。再往裡走,就看見波濤洶湧的大海。海浪撞擊着海邊的岩石,激起一道道晶瑩的水花。再往前走,還可以看到正在修建的珠海歌劇院。據說,據說,海邊的這個歌劇院是仿照世界有名的悉尼歌劇院建造的。外形是兩個貝殼。走着走着,就環島走了一圈,在海邊,還可以看到海鷗,還可以在海灘的岩石縫裡捉螃蟹。

  如果你到珠海來,我推薦你去遊覽一下野狸島這個風景優美的地方。

  三年級:leetancai

您正在瀏覽: 珠海的野狸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珠海的野狸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