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珠海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珠海的秋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天到了,珠海的秋天到了,花兒紅了,樹葉黃了,勤勞的小鳥飛來飛去尋找食物,為過冬做準備。

  天空一碧如洗、透明,美麗極了。只有在夜晚,天空掛滿閃閃發光的星星和明凈潔白的月亮,它們在天空中靜靜地待着,看着星星們純真的臉龐,真想把他們摘下來串成一串串、一條條項鏈送給爸爸媽媽、送給小朋友們。

  珠海的秋天,糧食和水果大豐收,我高興啊!還有不在春、夏、冬開放的野菊花終於在這個季節里開放了,在這個季節里走一走、看一看,到處是菊花的飄香,聞一聞,啊,真讓人心曠神怡啊!

  今年秋天有兩個好日子,第一個是中秋節,第二個是國慶節,我最喜歡國慶節,因為可以放假7天,可以美美的睡懶覺,還可以到處去玩,可以到海邊,享受徐徐海風不斷的吹來,欣賞夜色里璀燦的燈光,真是個迷人的秋夜!

  啊,珠海的秋天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珠海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珠海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