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聊齋故事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聊齋故事有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對聊齋故事不感興趣,終於,有一天我很無聊,便看一看這本書,真是不看不知道,看了還真奇妙。 

  看完這本書後,我無話可說,寫的簡直太好了嗎?才怪!寫得太壞了嗎?才不是呢!寫的真的是好無聊啊!讓我無法寫讀後感,不過,要是說寫簡單些!那還可以。 

  讀完了這本書我對聊齋故事也有些理解,就是寫的些都是鬼故事,胡吹亂說的。 

  看了這本書後,我對妖怪更加憎恨,只不過這本書使我不再怕鬼了,我晚上一個人出門,就對自己說;“反正鬼在書上呢,再說現實是生活中根本沒有鬼嘛!怕什麼,你又不是膽小鬼。”聊齋故事我不喜歡早晨看,也不喜歡上午看,更不喜歡下午看,我偏偏喜歡晚上看,晚上的時候看聊齋故事容易睡着(當然是被嚇着的)。 

  我建議大家有時候無聊時看看,也不錯哦!

您正在瀏覽: 聊齋故事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聊齋故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