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愛麗絲漫遊奇境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愛麗絲漫遊奇境有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愛麗絲漫遊奇境》是英國作家卡羅爾寫的。整本書里發生的故事其實是小女孩愛麗絲做的一個夢。在這個長長的夢裡,愛麗絲從掉到兔子洞里開始,遇到了很多小動物,發生了很多奇怪而有意思的事。在夢裡,愛麗絲一會兒變成了巨人,一會兒變成了小不點。在夢裡愛麗絲聽了素甲魚的故事,還看見了紅心國王和紅心王后,她還和紅心王后玩了槌球。更有趣的是,槌球棒是紅鶴,槌球是刺蝟。我一邊讀一邊沉浸到奇境的世界中,盡情地享受愛麗絲的夢。 

  從愛麗絲的夢裡走出來,我覺得有趣極了!愛麗絲是一個天真活潑,充滿好奇心的孩子,也是一個愛學習,有同情心,懂得是非的孩子。她的童年一定很快樂!我要多讀這樣有趣的書,讓我的童年也過得幸福,快樂! 

  指導老師:鄒春林

您正在瀏覽: 讀愛麗絲漫遊奇境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愛麗絲漫遊奇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