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有學校開始,同窗就是學子們特殊友誼的寄託,但也有反目成仇的。但絕大多時候,同窗都是真摯的友情,它可以給人以最熱忱的幫助。

  我的同桌叫李倫霆,他有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鼻子不算高,一張小嘴巴,我一直都不怎麼喜歡他。直到有一天,他卻讓我刮目相看。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萬里無雲的早晨。我和小夥伴們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走到教室門口,只見黃老師早已在講了一張卷子的題目了。

  “報告!”

  “進來吧。”

  經過老師的同意,我便走進了教室。我坐在自己的座位上,便趕快拿出卷子開始對答案。可是,我畢竟是剛來的,根本不知道老師是講哪張卷子、講到哪個題目來了。於是,我便把陰險的目光投向了李倫霆。

  “喂,李倫霆,老師是講哪張試卷啊?”

  “……”也許他這時正在思考一道題,沒聽到我說的話,便在沉默中。

  “唔,李倫霆,你記得啊,這次不告訴我,我下次也不告訴你!哼!”

  “啊?什麼?“他這時好像已經反應過來,開始問我。

  “我說叫你告訴我老師是講哪張試卷!哪道題目!你聽沒聽到啊!氣死我了!”

  “哦哦,對不起啊,我剛剛在想一道題目,沒聽到。來,我告訴你。”於是,他便熱心的對我講解起那道題目來。看着他認真的神情,我真的不由自主的對他產生一種敬佩之情;於是,我慢慢地笑起來,這種笑,是同桌之間溫暖的笑……

  同窗的生活很美好。我和李倫霆當同桌只有一個學期,但我們有了很深的友誼。表面上打打鬧鬧,實際上是友善的。我們不願同窗生活平淡地逝去,所以有了搞笑,只有笑聲才是友情最好的催化劑。

  湖南衡陽宜陽小學六年級:歐梓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