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天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昨天下午,我學完英語回來,發現天空很特別,讓我對這一片天空產生了喜愛。  

  你看!這天空的後半部分都是深藍色的、看上去像浩瀚無銀的大海,又風平浪靜;深藍的前面是天藍色,就如游泳池裡的水一樣,多麼清,就像一面鏡子,亮得可以照到世界各地!天藍色的前面是碧藍色,就像荷塘里的水的一樣,被荷葉染成了碧藍色;淺藍色就在碧藍色的前面,它淺得都不像藍色,但卻像白色一樣。  

  最淺、最前面的顏色就是白色了。白色特別純潔、它就如白紗裙的顏色,白得透明,非常好看。  

  今天的藍天也別有一番色彩:天空特別藍,又有點淺,藍白相間的,美麗極了!天空的白雲也隨着一陣陣微風慢慢地飄動,一朵朵棉花似地飄浮在天空,正緩緩地向前飄動呢!  

  天空可真是一幅神奇又美麗的畫卷!它可真是一位神奇的畫家!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天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