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書的天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的天空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夜風,呼呼地刮著,註定今晚是個不眠夜。

  ——題記

  漆黑的夜裡伸手不見五指,我用手摸着靠近我床前的檯燈,希望能夠快一些打開它,進行我夜裡的暢想。

  只聽“噔”的一聲過後,原本漆黑的小屋,此時已經變得亮堂堂的了。“啊,遭了。”我小聲的嘀咕了一聲。然後趕緊將早已放在自己床頭的手帕罩到了檯燈上,以免光線太多的往外漏瀉。

  “呼,呼”我大舒了一口氣,拿出了我“珍藏”以久的課外書。看者它,心理不禁一陣欣喜。心想:下不為例,就這一次。

  我懷着激動的心情,翻開了書頁津津有味的讀起來……

  時間“滴答,滴答”一點點的流逝着。我也不知過了多久。只覺得自己的雙眼開始打起架來了,頭頂也不知合適有一顆顆小星星在盤旋。“暈,暈,真想誰啊。”我嘆息着說。但想到自己的至理名言——事業尚未成功,我還應該努力。最終還是誘惑戰勝了理智。

  過了一會兒,我突然看見了一篇文章,它寫得是每那麼的可惡。氣得我是面目鐵青,青筋暴起,雙拳緊握。心理不禁有一想“殺人”的感覺。我想:如果此時有人在的話,肯定回認為是哪個“惡魔”橫空出世。“Shit”我大聲的罵起來,然後用雙腳使勁往外踢。“啪,啪”。只見此時床上的一切都翻騰而去了。也許是因為那時發出的聲響。媽媽已經從睡夢中驚醒。悄悄地挪動腳步來到了我的房門后。透過門縫有一絲絲微弱的光線。但吃食的我,由於還瀰漫在故事的情節當中。竟全然不知媽媽已來到我的門外。

  “呼”一陣涼風吹過,身體不禁顫抖了起來,多麼熟悉的氣息,我緩緩地抬起頭。

  “啊”她的出現引起我的一聲大叫,紅潤的臉也變得慘白。心想:這次肯定完了。眼前也出現了點點星光……

  經過一夜暴風雨的洗禮,頭腦多少也有些清醒了,打開窗戶,深吸了一口氣,仰起頭,看着天空中漂浮的白雲,尋找着作業那如夢如幻的感覺……

  書,你是我的命根子,我祈求明天我會尋覓到你的真諦。

  讓我輕輕拍扇我們理想的翅膀,翱翔在蔚藍的天空,尋覓你,尋覓你……

  書,你是一朵璀璨的明星,承載着人類千百年的文化;書,你是一盞黑暗中的明燈,照亮他人,給予人心靈上的啟迪;書,你是一把開啟成功大門的鑰匙,讓我們獲得寶貴的精神財富;書,你是知識的海洋,使我們可以“奔於大江南北,遨於天地之間”。

您正在瀏覽: 書的天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