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木媽媽和她的三個孩子(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媽媽和她的三個孩子(2)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老大是最勤奮的一個。他拿着木媽媽給的一百元錢,興沖沖地來到了城市。城市真是熱鬧非凡,道路上有來來往往的車水馬龍,讓老大大吃一驚。他心想:城市好熱鬧啊,如果我能在這裡闖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那該多好啊!老大越想越興奮,就拿着錢到處應聘工作。但是,他因為文化水平不高,只有十歲的小學水平,很難應聘到工作。這怎麼辦呢?老大就是老大,他馬上想到去學習。 

  他用五十元錢交了學費,就開始學習了。開始,老大學習還是很勤奮的,天天認真地聽老師講課,有不懂的問題,就去問老師。成績提高的很快,但是,老大在最後的一次考試中,滋生了驕傲的情緒。考試考得一塌糊塗,但是,幸運的是他勉強過關了。老大有了大學本科的學歷。來到的許多家公司應聘,但是還是沒有成功,因為現在本科生太多了。已經不值得羨慕了。所以,老大決定要自己創辦一個公司。開始,因為本錢很少,曾經一度面臨破產的邊緣。由於老大的人緣好,大家還是決定跟着老大闖生活。 

  老大經營了飯店,他待人和善,價格又公道。大家都願意來他的飯店吃飯,生意一天比一天紅火。四周的飯店都倒閉了。大家就很疑惑,本錢、規模最小的,就是老大的飯店,為什麼老大的飯店反而最受大家歡迎,生意更紅火呢? 

  有一個好奇者做了一個調查,他在老大的飯店方圓10里的老百姓做了一份調查。內容只有一個問題,就是:你最願意到那家飯店吃飯,為什麼? 

  大家不約而同地回答:老大飯店,因為他的服務態度和價格都很好。我們很喜歡。 

  這回,大家明白了。老大飯店在10年內成為一家規模有1000多員工的大飯店。老大的生活過的很好。木媽媽知道后,很高興。老大成功了!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篇作文

您正在瀏覽: 木媽媽和她的三個孩子(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媽媽和她的三個孩子(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