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教師節師魂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師魂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涼爽的金秋到來了,這是迎接開學的日子。隨着秋天的到來,教師節也來了。這個節日,這個屬於教師們的節日,也喚醒了我心中的烙印。

  老師們給予了我們知識,給予了我們智慧,給予了我們擁有力量的體魄。

  老師不是園丁,但她播種着希望;老師不是歌手,但她奏唱着知識的樂曲;老師不是雕塑家,但她雕塑着一尊尊青年人的靈魂。老師肩負着偉大的使命,引領我們進入知識的殿堂;老師肩負着祖國的未來,播撒希望的種子;老師肩負着歷史的重任,培育我們成才。

  我們要感謝老師,感謝她們給予了我們智慧的靈魂。老師,您是多麼的偉大!老師,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您的陽光普照,您的細雨滋潤,促使我們茁壯成長,讓我們變得繁花似錦。

  我們不是詩人,無法用詩一般的語言讚頌老師;我們也不是畫家,無法描繪老師偉大的形象;我們更不是作家,無法用美麗繁華的詞語歌頌師魂。我們只有通過努力學習,來報答老師的辛勤汗水。取得好成績,才是我們報答老師最好的禮物!

  老師,用愛播種春天,播種希望,播種理想,幫助我們茁壯成長。

  祝各位老師們教師節快樂!

  三年級:dota江南JB操操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師魂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師魂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