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圖片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圖片展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圖片展 標籤:圖片展作文

星期一的上午,秋高氣爽,溫暖的陽光撒滿操場。 

  我們班早就聽說今天要看操場上的圖片展了。下了第一節課,我們就來到操場上看圖片。原來,是愛國主義建設發展的圖片。我和孫小軒、鄧安蘭、潘瑤一起看。圖片中有反映共產主義前一輩的革命人物英雄事迹的,通過觀看讓我們了解了這些人物在革命時期所做的貢獻!他們是李達、周恩來、朱德······還有這些人物用過的懷錶、手槍、鋼筆。日本鬼子打到中國來,這些人為了建設新中國,解放老百姓,不怕犧牲,參加了戰鬥,把日本鬼子打跑了。中國也解放了。為了建設新中國,周恩來他們還是犧牲了自己的一切。 

  我們又接着往後看,看見了新一代的領導人物,還有江澤民、鄧小平他們。看見了他們在人民大會堂演講。 

  我們又看見了黃岡的全景和反映我國建設成就的圖片。 

  看完后,我想:以後,我一定要向他們學習,以後為建設一個繁榮昌盛的強大的國家做出貢獻來。 

  指導老師:馮老師

您正在瀏覽: 圖片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圖片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