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與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與狗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條小狗,叫白白,白色的毛,軟軟的。胖乎乎的身體。小白很貪吃,一大碗骨頭湯都不夠吃。 

  一次,小白犯了錯誤,我懲罰他一頓不能吃飯,小白又無辜的眼神看着我。我說:看我也沒用。小白帶着委屈的眼神回了房間。看着它的背影。我有地兒後悔。可是一忽兒會。我到爸爸的卧室拿東西。看見白白抱着爸爸的拖鞋一頓狂咬。弄得我哭笑不得。 

  一次我帶白白出去走走,走了一忽。白白不走了,我知道它又餓了。不能再浪費我的零花錢了。剛要走。白白竟像小孩子一樣撒嬌。沒辦法又得破費了唉!我到附近的商店買了包火腿腸。回來時我驚呆了。一群小雞在馬路吃一些路人灑下的米。一輛大卡車飛奔而來。快要撞上小雞了。在這千鈞一髮之際。白白向小雞衝去。我被白白這種氣概震撼了。手上的火腿腸不知不覺的掉落在地上。小雞被白白嚇跑了,白白自己卻犧牲了。我跑過去抱起白白。眼淚流了下來。我把白白埋在河邊。 

  一隻狗為一群素不相識的小雞獻出生命。再看看人一個個貪生怕死,有幾個好人啊?一篇報道一名女子不慎落水,周圍聚集了幾百人。無一下去救人,無一打110。女子使勁力氣后獻出了寶貴的生命。難道人還不如狗嗎?

您正在瀏覽: 人與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與狗 暫無評論